前幾天…農安店在幫蘆洲店徵晚班櫃檯,結果我透過一個人力銀行網站徵到一

個晚班妹妹,一個22歲的年輕妹妹,看到她的履歷時,我嚇了一跳…因為她對

於電腦方面的技術來說還算是中上的等級了,而且又有在法律事務所工作的經驗,

我想說這妹妹在工作方面的心態與認真度應該挺不錯的…可是呢結果正好相反~!這位妹妹

在蘆洲店只作了四天,第四天的晚上妹妹打電話來說不作了,那就依照公司規定提

辭呈後作滿15天,我連試用期的錢一並算給妳,講完沒多久…妹妹的媽媽又打來

了,意思大致上就是說我們工作很累…而且下班時候都很晚,叫我們把這四天的錢

算給她,我也跟伯母說了,依照公司規定提出辭呈後要作滿15天才可以,總不能妳

說不作就不來了,那我們公司總要花時間找人也要花時間去教新人吧~!講了大概15

分鐘…伯母終於答應說作滿15天,我也再三保證不會去刻意給妹妹亂扣錢,第五天

妹妹就不來上班,打電話給她怕她半路出什麼事…結果也關機不接~!3天後…換妹妹

的爸爸打電話來要薪水…說我們公司叫他女兒作滿15天這是不合理的,然而我再三解釋

過後…伯父還是不接受…說他女兒"用頭腦賺錢的…不是靠勞力賺錢的"反而還搬出蘆

洲市民代表的助理來壓我們店家,還要用勞基法來告我們~!各位好友請大家來評評理~!

1、在公司上班可以說不作就不作嗎?難道公司要找人教新人都不用時間,妳的職務內容都不用交接的嗎?那造成公司的損失誰要負責?

2、員工有上班本來就是要發薪水…但是曠職要怎麼算?而且說不作了制服也不拿來還?

3勞基法規定不可扣員工薪資…那我請問一下如果員工說不作就不來上班,或是曠職因而造成公司的損失,是公司要自行承擔嗎?

4、想請問各位好友…"用頭腦賺錢…不用靠勞力賺錢"這句話的定義在哪?難道作廚房的…或是餐廳服務生…還是櫃檯人員的工作都是不用頭腦的嗎?難道我們這些人的工作是下等人的工作嗎?

5、現在的爸爸、媽媽教小孩是這樣教的喔…?做事情覺得累…就可以不來上班,連跟公司交代都不用了是嗎?難怪現在社會這麼亂…!

6、各人立場認為勞基法根本就是保障"社會米蟲"的福利條款,想來上班就來上班,不想來就不用來,反正要不到薪水就用勞基法告你,請問這是什麼心態?

泰式按摩 普吉島泰式按摩舒 壓館(農安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63號(松江路行天宮後方,臨近建國北路三段)
電話:02-25030203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至凌晨02點(02點以前都可預約喔~!)
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1200特惠價999
泰式精油按摩2小時1800特惠價1399
全身去角質1小時800
本店另有儲值卡專案,滿千送百讓您儲越多省越多喔~!
詳情請洽02-25030203
網址: http://www.318.tw


體驗異國頂級 泰式按摩 舒壓 spa 不必在出國,更不必花大錢在人擠人的排隊等待 泰式按摩,現在只要您到
普吉島 泰式按摩 舒壓館,即可享受到頂級的泰式舒壓spa,在不經氣中一個讓您輕鬆舒
壓無負擔的地方~02-28475050,來店請先預約,以免擔誤您寶貴的時間~!!!!!
普吉島 泰式按摩 農安店祝您:身體健康、事事順心~!!!!
在工作壓力與繁忙的都市生活中,您是否對一切事物感到提不起勁呢…?不妨放慢腳步
讓自己沉浸在一個泰式風情的頂級泰式按摩舒壓spa中,讓您放鬆在2個小時的泰式按摩 舒壓spa中,
普吉島 泰式按摩 舒壓館給您最頂級的舒壓享受、最清幽的 泰式按摩 舒壓環境、最平價的消費價格
、來趟普吉島讓您體驗身、心、靈的泰式按摩舒壓愉悅感~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普吉島泰式按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